close



一早起

洗頭

想著之後可能無法泡澡

要泡澡可能要花很多錢

五年後想泡澡

到時候都老女人了

還泡什麼澡?


想著為了這個貴到翻掉的房子過得這麼累

為的是什麼?

養一個會頂嘴的孩子?

去工作又要遲到了

去工作是為了什麼?

跟一群做做表面的人打哈哈?

活著是為了什麼?

好像沒什麼意義不是嘛

要死的話不能在住家死

這樣房價會降低

如意會拿不到好價錢

要好好想想怎麼做才能好好離開又不會讓家人太困擾

如果沒有家人就好了

就不會這麼糾結了

要走自己走就好


此時kk又叫了一聲

她眼裡只有我

我卻要為了一間貴得該死的房子出去上班

離開她

我真是狠心


但我還是出門了

是因為kk

我才能活到現在

一天一天就這樣活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逃離這自私自利的世界


愛人都是假的

都只想到自己而已


就這樣

又展開了沒意義的一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